(0)

客製化軸承、TOSHIN軸承

祺惠客製化軸承、日本TOSHIN軸承,專業進口、放心使用

祺惠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出口、製造、代理、零售等營業性質的軸承公司,除開發一系列的陶瓷軸承、不銹鋼無塵室專用軸承及塑膠軸承外,還專業進口、客製化軸承等進行經銷。祺惠提供的客製化軸承產品品質優良、交貨迅速且價格實惠,服務及時周到,在機床工具、紡織機械、造紙機械、印刷機械、電力設備等製造業配套和維護方面與廣大客戶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祺惠客製化軸承、日本TOSHIN軸承,強大的品牌支持,值得您信賴

祺惠提供的客製化軸承以其高精度、長壽命、專用結構設計和高靈活性而見長,可高速應用,保持器採用THB材質,耐高速、耐高溫等特性,內附L001超高速耐高溫油脂可重覆消;TOSHIN是承軸製造業的領袖,所提供的軸承產品有二萬餘種,能全面滿足市場的需求;FAG所生產的軸承型號涵蓋了各行各業,頂尖的製造技術,嚴謹的科學管理模式,造就了世界性的FAG軸承品牌形象,FAG軸承將是您永遠值得信賴的朋友。KOYO軸承、FAG軸承、客製化軸承、日本TOSHIN軸承,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位、完善的服務,祺惠力爭讓每一位客戶滿意,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如果您想對客製化軸承、日本TOSHIN軸承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祺惠實業有限公司。
祺惠客製化軸承、日本TOSHIN軸承諮詢專線:886-2-89825988

客製化塑膠軸承系列
客製化不銹鋼軸承系列
客製化688不銹鋼溜冰鞋專用軸承
奧氏體不銹鋼軸承
塑膠軸承座及塑膠外球面軸承
客製化塑膠軸承座及塑膠外球面軸承
TOSHIN不銹鋼外球面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