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介紹
不銹鋼軸承簡介
高性能的不銹鋼軸承在清潔耐蝕的基礎上同樣提供可與高碳鉻鋼媲美的高精度及耐磨性, 作為標準結構的不銹鋼軸承,套圈及滾動體材料採用AISI SUS440C(9Cr18Mo或9Cr18)經真空淬回火處理,保持架及密封圈骨架材料採用AISI304或AISI316,精度達ISO標準ABEC-1以上。振動等級Z1組及以上。

奧氏體(Austenite)、馬氏體(martensite)不銹鋼軸承

我們同樣提供非標準形式不銹鋼軸承以滿足工程上的特種需求,相比較高碳鉻馬氏體不銹鋼(如440C,420等),奧氏體不銹鋼具有更優良的耐腐蝕性能及抗磁性。奧氏體不銹鋼軸承整體採用AISI SUS316L(316)或SUS304材料製作(包括內外圈,球,及保持架)。因奧氏體不銹鋼無法整體淬硬,故該軸承不適用於較大負荷及較高轉速。

不銹鋼軸承座及不銹鋼外球面軸承

帶座外球面軸承具有自動調心,多次重複潤滑,防塵密封良好,安裝拆卸方便等優點。被廣泛用於各種機械設備及傳送裝置。不銹鋼帶座軸承是專門開髮用以滿足食品、醫療、化工等行業的特殊需求。在保證普通鉻鋼帶座軸承耐磨性能的同時,同樣具備耐腐蝕、清潔的優點。軸承座採用AISISUS304材料,外球面軸承使用ASIAUS440C材料。特殊用途也可使用AISISUS316材料。